米坛社区

硬核的智能穿戴设备交流社区

点击注册
  • 嗨~游客,这里是米坛,一个智能穿戴社区,欢迎加入我们!希望您可以多多活跃,一同创造精彩腕上世界!
    为了更加方便的获取支持与帮助,请加入官方QQ群
  • 论坛勋章制度开启啦

    想让坛友一眼就知道你的身份嘛?

    可以点击这里根据帖子内容申请哦

Amazfit米动青春版1工具 米动青春动态表盘解包工具

  • 主题发起人 菜鸟也疯狂
  • 发布时间
菜鸟也疯狂

菜鸟也疯狂

LV3
普通成员
注册
2019-06-22
消息
118
如题,就是能制作动态表盘的工具。目前就只能添加一个在顶层的一个动画:sneaky:功能和米环4的类似
稍后会加上示范表盘
大家可以发挥一下想象力了━((*′д`)爻(′д`*))━
无论表盘制作还是资源包制作切记图片资源要转换成8色
 

附件

  • Amazfitbiptool_forMiDongWatch_BYGLASS(低分辨率工具).zip
    514.8 KB · 查看: 48
最后编辑:
暖暖杉

暖暖杉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02-28
消息
1
试试自己修改一个表盘
 
yoriwangzi

yoriwangzi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03-24
消息
5
萌新前来报道
 
a932137899

a932137899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06-18
消息
7
如题,就是能制作动态表盘的工具。目前就只能添加一个在顶层的一个动画:sneaky:功能和米环4的类似
稍后会加上示范表盘
大家可以发挥一下想象力了━((′д`)爻(′д`))━
无论表盘制作还是资源包制作切记图片资源要转换成8色
试试看呢哈哈哈
 
L

Lemon大雄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07-10
消息
6
加油,你是最棒的
 
C

cupidxinbo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03-20
消息
8
学习一下!!!
 
大大大屁屁屁起

大大大屁屁屁起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11-11
消息
2
低调 ^梦

低调 ^梦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12-04
消息
14
萌新前来拜访
 
Z

znf0928

LV0
普通成员
注册
2020-12-16
消息
3
加油,你是最棒的
 

*这是一则由 Google AdSense 自动推荐的广告,与本站无关,不对其真实性与可靠性负责

相似主题

菜鸟也疯狂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工具 米动青春1s表盘解包工具
2
25
1K
吴同学
吴同学
菜鸟也疯狂
Amazfit米动青春版1表盘 米动青春1s表盘 Google
4
277
Alon
Alon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