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坛社区大会员体系升级,大会员每日专属登录礼品,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点击这里查看全新权益,点击这里前往购买!
  • 米坛社区社区作者开启认证通道啦!认证成功后将会享受不一样的特殊权益
    点击这里查看认证公告及其认证方法!
  • Guest,欢迎来到米坛社区。
    米坛社区是大型中文智能穿戴设备交流社区,在这里交流你的极客思想,共同建造我们的智能世界
    为了更加方便的获取支持与帮助,请加入官方QQ群
  • 论坛勋章已经开放申请
    展现你的与众不同,成为坛友的焦点!
    点击这里阅读完帖子内容进行申请。

鸡你太美表盘(正式)(米动青春)

菜鸟也疯狂

菜鸟也疯狂

LV4
普通成员
Jun 22, 2019
121
365
尽量还原了ctrl的场地,同时动画并没有采用高帧率而是秒刷新的灵魂线条,在手表息屏时也能不间断显示动画。努力做到24h实时看到蔡徐坤打篮球的同时也能保证一定的续航2342能显示的内容很多但是略有杂乱,后期可能会优化一下
 

Attachments

  • 鸡你太美_packed.bin
    148.4 KB · Views: 96
linyoujie

linyoujie

LV1
普通成员
Jul 9, 2019
47
41
www.myuslife.c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我吃柚子

我吃柚子

LV0
普通成员
Jul 8, 2019
24
6
      ²³³³³³³  6666666666   厉害了23333   ²³³³³³³³³³³   2333   666666     ²³³  666  太牛了!!   ²³³³³³³  6666666   厉害了23333   ²³³³³³³³³³³  
2333   6666     66666   ²³³³³³³  6666666   
 
我吃柚子

我吃柚子

LV0
普通成员
Jul 8, 2019
24
6
我给手环安装内容显示不全,一看米动手表?
 

没有手

Guest
尽量还原了ctrl的场地,同时动画并没有采用高帧率而是秒刷新的灵魂线条,在手表息屏时也能不间断显示动画。努力做到24h实时看到蔡徐坤打篮球的同时也能保证一定的续航View attachment 2342能显示的内容很多但是略有杂乱,后期可能会优化一下
 

没有手

Guest
厉害了
尽量还原了ctrl的场地,同时动画并没有采用高帧率而是秒刷新的灵魂线条,在手表息屏时也能不间断显示动画。努力做到24h实时看到蔡徐坤打篮球的同时也能保证一定的续航View attachment 2342能显示的内容很多但是略有杂乱,后期可能会优化一下
 
W

wswd627

LV0
普通成员
Oct 25, 2019
9
0
米动lite 可以用amaztools 更换表盘么 ios版的
 

*这是一则由 Google AdSense 自动推荐的广告,与本站无关,不对其真实性与可靠性负责

Similar threads

胖熊猫胖胖
Replies
34
Views
919
胖熊猫胖胖
Replies
20
Views
622
菜鸟也疯狂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工具 米动青春1s表盘解包工具
Replies
39
Views
2K
C